close

 

Ricci Cafe2

 

Ricci Caffè 義式餐廳 位於奇美博物館附近的寧靜住宅區,

依照導航會繞到後面一點的地方。(一排相同的透天,店在第一間,跟導航會繞到最後一間)

 

Ricci

 

在最後一間探頭看,認明這個義大利國旗。

 

 

 

Ricci Cafe3

Ricci Cafe1

 

店內位置不多,加上露天的座位,大概可以坐十二個人。

雖然空間比較小,但明亮通風。有一隻乖巧親人的店狗 Mike。

 

Ricci Cafe4

Ricci Cafe5

Ricci Cafe6

 

這間以義大利菜為主,店裡只有一對中年夫婦,就像上面寫的,現點現做需要時間,來之前可以先打電話訂餐。

老闆很健談,還開玩笑說客人怎麼吃那麼快XD

 

Ricci Cafe7

 

我是被雞肉沙拉烤餅吸引過來的,會有手工烤餅三片(左上是我自己捲的)

熱熱烤餅配上新鮮蔬果做的雞肉沙拉,非常爽口開胃。

 

Ricci Cafe8

 

拿鐵超棒!雖然我很愛喝咖啡,但我對於比例或是豆子分類是一竅不通,只知道這很香很順口的那類。

 

ricci

 

這道 托斯卡尼薯條 有讓我驚訝了一下,是自己切的地瓜薯條唷!(本來想就是冷凍馬鈴薯條)

陽光照進室內,我徹底感覺到我在托斯卡尼艷陽下用餐了。

感謝意外找到的 Ricci Caffè 帶給我的舒適寧靜。

 

 

【臺南市仁德區。Ricci Caffè

地址:臺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一段251巷25弄3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30 a.m. – 08:30 p.m. 

其他資訊請入官網

 

 

 

 


謝謝你閱讀我的旅行故事,希望你很快就可以踏上旅程!

arrow
arrow

    米字輩_Trip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